福壽康寧

麥玲玲師傅以老少平安、福壽臨門為重點推出了最新「福壽康寧」擺件,吉祥物組合包含一對瑪瑙長壽龜及一個葫蘆。「龜」乃四大瑞獸之一,有長壽、擋煞、添福之象徵;而葫蘆,則是古今通用的化病鎮宅寶物。

吉祥價:
HK$598
(付款時會自動兌換¥人民幣或其他貨幣)
  • 庫存: 26

吉祥物簡介

大師設計,助您催旺運勢

福壽康寧

 

從古到今,中國人喜歡添福添壽的吉祥意象,中國人認為「平安」二字值千金,比起單純追求榮華富貴、功名利祿更加重要。尤其如果家中有老有小,更會特別喜歡擺放闔府平安、福壽雙全意象的吉祥物品。

 

麥玲玲師傅最新推出的「福壽康寧」吉祥物,正是以老少平安、福壽臨門為重點之擺件。

 

「福壽康寧」之組合包含三件精緻吉祥寶物,分別為一對瑪瑙長壽龜及一個葫蘆。

「福壽康寧」之瑞龜與葫蘆擺件以優質的瑪瑙雕製而成,更添整體之靈氣。傳統文化中,「龜」乃四大瑞獸之一,有長壽、擋煞、添福之象徵意義;

至於葫蘆,則是古今通用的化病鎮宅之吉祥物。

此外,三件擺設以一字排開方式放置於巧製木座上,既有「瑞龜送葫蘆」之意象,也取其三三不盡、福壽無窮之意頭。

「福壽康寧」有化煞消災、保佑平安之效用,適宜擺放於流年病星之位置或床頭一帶。 如家中有老人家,「福壽康寧」也適宜放於其睡房之中,以增添祥和喜悅之力量。

[2024甲辰龍年(2024年2月4日起) 五黃災星在正西; 二黑病星在東南]

 

 

 

產品尺寸 (手工測量,有一定誤差,僅供參考)

 

紅瑪瑙烏龜  : 長 3.6 厘米 闊 2.1 厘米 高 1.6 厘米

灰瑪瑙葫蘆 (葫蘆頂部) : 直徑 0.7 厘米 闊 2.25 厘米 高 3.4 厘米

單層木架 : 長 13.5 厘米 闊 4.7 厘米 高 3.5 厘米

 

 

 

 

 

點擊查看購買指南詳情

點擊查看吉祥物保養詳情

 

"吉祥物讚美留言"


感謝客戶的支援及鼓勵!本堂將會繼續努力! 你們的鼓勵, 是我們最大的原動力! 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