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榜題名好運串

「金榜題名好運串」運用有「天才石」之稱的綠螢石為主要能量,綴以精心編製的手繩及含有純金成份的金珠而成,能助旺文昌,提升思考能力及紓解求學壓力。吉祥物款式時尚大方,適合男女佩帶,溫習或創作之時尤佳,有利生旺自身的氣場,獲取更卓越的成績。

 

 

 

吉祥價:
HK$168
(付款時會自動兌換¥人民幣或其他貨幣)
  • 庫存: 65

吉祥物簡介

大師設計,助您催旺運勢

金榜題名好運串

 

子曰:「學而不思則罔,思而不學則殆。」求學既要努力汲取前人智慧,也要慎思明辨、融會貫通,才能學有所成。麥玲玲師傅深明莘莘學子為了追求更高等的教育,每年也要痛下苦功才能通過各種考核測試,為此,麥玲玲師傅特別推出以綠螢石為主要能量,綴以精心編製的手繩及含有純金成份的金珠而成的「金榜題名好運串」。運用天然寶石的力量提升思考能力、紓解求學的壓力,再配合正面的學習態度,相輔相成,必有所成。


 

天然出產的螢石有不同顏色,因在紫外線下會閃現螢火的光輝,所以被稱為螢石。有「天才石」之稱的螢石自古被認定有助頭腦更靈活的柔性力量。其中,綠螢石對求學及創作的幫助最大,綠色本已有催旺文昌之效,而綠螢石的特質更可令心思保持澄明,注意力更集中。此外,綠螢石亦可穩定情緒,排走積累過久的壓力,令人重拾信心。

 

「金榜題名好運串」為本店獨家產品,全為人手編制,品質監控嚴謹,手串尾部其中一端繫上「吉慶堂」金色圓珠以茲識別,與市面濫竽充數的劣質產品大有不同。

 

 

 

「金榜題名好運串」款式簡單大方,適合時尚男女佩帶,溫習或創作之時尤佳,有利生旺自身的氣場,獲取更卓越的成績。


產品尺寸 (手工測量,有一定誤差,僅供參考)


手繩尺寸:內徑約14.5厘米 (手繩長度可自行調節)

 

螢石圓珠:直徑約1厘米

 

温馨提示:

 

*「金榜題名好運串」宜帶在左手

* 手繩請盡量不要沾水,雖然沾水對功效無損,但會令繩子或物料容易損耗;若沾了水,則請盡快令其乾爽。

* 在進行體育活動或粗重勞動時請不要佩帶飾品,以免受損

* 不可接觸任何化學液體(如:香水)

* 晶石乃是天然材料,顏色及尺寸均會有偏差

 

因玉石、水晶和各種半寶石均採自於天然,每種色澤都與別不同,而吉祥物均為獨家設計,故外形別樹一幟,而單珠的大小亦各有差異。大部份玉石水晶都具有天然木棉、冰裂、雲霧內涵物、礦缺、生長紋理等自然特徵。所述的均不屬瑕疵論,故請在購買時必須注意。

 

點擊查看購買指南詳情

點擊查看吉祥物保養詳情

 

"吉祥物讚美留言"

 


感謝客戶的支援及鼓勵!本堂將會繼續努力! 你們的鼓勵, 是我們最大的原動力! 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