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般若心經》

《般若心經》,造型清雅大方,放在家裡或辦公室, 可結善緣、添福報;時常持誦《般若心經》,除可提升人生智慧、積累功德,也可去除日常煩惱,於危難中鎮定心靈,渡過苦厄,實為送禮自用佳品。  

吉祥價:
HK$438
(付款時會自動兌換¥人民幣或其他貨幣)
  • 庫存: 15

吉祥物簡介

大師設計,助您催旺運勢

《般若心經》 

 

本堂推出的《大悲咒》一直頗受歡迎,現徇眾要求,推出同一系列的《般若心經》,讓大家在日常生活中,可以時刻受到這兩部極其重要的佛教經典所啟迪。  

 

 

《心經》或《般若心經》皆屬簡稱,正名為《般若波羅密多心經》;《般若心經》就是增長個人的智慧,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做到超越生死、離苦得樂。自古以來,玄裝法師所譯的《般若心經》僅有260餘字,但蘊藏大乘佛教的一切精義,乃眾僧及虔誠的佛家弟子早晚必定誦念的經文。

 

 

《般若心經》文簡義深,要完全參透一字一句及在生活中實行其精髓,非一朝一夕所能。但時常持誦《般若心經》者,除了可以提升人生智慧、積累功德,也可以去除日常煩惱,甚至在危難中鎮定心靈,渡過苦厄。

 

 

以優質陶瓷製成的《般若心經》復刻書簡擺件,其手抄佛經為造型,清雅大方,放在家裡或辦公室俱佳,有結善緣、添福報之效,能為生活注入一份正能量,送禮自用皆宜,如贈予長輩更添平安喜樂。

 

產品尺寸 (手工測量,有一定誤差,僅供參考)

 

陶瓷複刻書簡 : 長約 11.2 厘米 闊約 10.2 厘米

大木架 : 長約 14 厘米 闊約 10.4 厘米 厚約 0.9 厘米

 

 

 

點擊查看購買指南詳情

點擊查看吉祥物保養詳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