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量聖石-超七水晶脈輪手串(7mm)

超級七,又名超七、神聖七,其獨特珍貴之處,在於它蘊含了七種共生礦物,能量範疇非常廣闊,亦正好對應人體「七脈輪」(Chakra),可以幫助維持脈輪的能量,保持氣場平衡,對提升個人運勢,工作、感情及健康有著重要意義,是有助身心帶來好運的全方位水晶。

 

吉祥價:
HK$828
(付款時會自動兌換¥人民幣或其他貨幣)
  • 庫存: 4

吉祥物簡介

大師設計,助您催旺運勢

能量聖石-超七水晶脈輪手串(7 mm)

 

晶石及礦物經過數百萬年以上的天地孕育,不但形成了千變萬化的種類,其蘊藏的能量也超越想像。而近年在水晶界令人趨之若鶩的「超級七」,更是集合了七種水晶元素的稀有晶石,其能量異常豐富,是為身心帶來好運的全方位水晶。

 

超級七(Super Seven),又名超七、神聖七,屬於三輪骨幹水晶家族,其獨特珍貴之處,在於一種晶石之中蘊含了七種共生礦物,並呈現髮絲狀、礦片狀或金字塔狀;超七的礦物愈多,形態愈閃耀,能量也愈強。

 

這七種共生礦物本身也是各具能量的水晶,分別是 :紫水晶、茶水晶、白水晶、黃磷鐵礦、針鐵礦、纖維礦、金紅石。而超七晶石按不同共生礦物的元素比例,又會呈現不同色彩,因此每一塊開採出來的超七水晶,也是獨一無二。

 

隨著超七水晶的需求愈來愈大,市面上的產品也愈來愈多,但品質及設計卻良莠不齊。本堂為此特地推出易於日常配襯的「能量聖石・超七水晶脈輪手串」,每一條手串的晶石皆經過嚴格挑選,確保品質上乘,用家可安心佩戴。

 

 

具體功效

 

-  蘊含強大的身心療癒力,疏通閉塞的感官。

-  維持人體七大脈輪能量,保持氣場平衡。

-  導向正念思考,提升自信及改善情緒。

-  有助積極接受挑戰,克服逆境、開拓機遇。

-  全面提升個人運勢,有助工作、感情及健康更平衡發展。

 

 

超七水晶覆蓋的能量範疇非常廣闊,又因包含不七種共生礦物及色彩元素,也正好對應人體「七脈輪」(Chakra)。古印度認為七脈輪有如人體的七個主要開關,七大能量宜平衡發展方為佳;若七大脈輪失衡,不僅有礙健康,也影響整體氣場強弱,對個人運勢有著重要意義。

 

人體「七脈輪」能量場

七大脈輪位於人體的中軸線上,由下而上排列:

 

【第一輪:底輪】

影響範疇:生命力、身體循環、安全感

代表顏色:紅色

 

【第二輪:臍輪】

影響範疇:自信、勇氣、人際關係

代表顏色:橙色

 

【第三輪:太陽輪】

影響範疇:意志力、自尊心、行動力

代表顏色:黃色

 

【第四輪:心輪】

影響範疇:關懷、包容力、愛的渴求

代表顏色:綠色

 

【第五輪:喉輪】

影響範疇:溝通技巧、自我展現、思辯能力

代表顏色:藍色

 

【第六輪:眉心輪】

影響範疇:直覺、洞察力、自我醒覺

代表顏色:靛色

 

【第七輪:頂輪】

影響範疇:大智慧、與宇宙的連結、平安喜樂

代表顏色:紫色或清澈白色

 

 

手串上附有兩顆鑲滿高級鋯石的鍍白金配件,並特別於尾部綴上一枚「吉慶堂」鍍鈀小牌以茲識別,以助認明正貨,盡顯吉祥物的秀麗矜貴。

 

產品尺寸 (手工測量,有一定誤差,僅供參考)

手圍約14.5-15釐米

超级七圓珠 :直徑約0.7釐米

鍍白金鋯石環:約0.65 x 0.4釐米 共2顆

迷你鍍鈀小牌:直徑約0.8釐米 1個

 

溫馨提示:

*「能量聖石・超七水晶脈輪手串」宜佩戴在左手。

* 手串請盡量不要沾水,雖然沾水對功效無損,但會令物料容易損耗;若沾了水,則請盡快令其乾爽。

* 在進行體育活動或粗重勞動時請不要佩帶飾品,以免受損。

* 不可接觸任何化學液體 (如:香水)。

* 晶石乃是天然材料,顏色及尺寸均會有偏差

 

因玉石、水晶和各種半寶石均採自於天然,每種色澤都與別不同,而吉祥物均為獨家設計,故外形別樹一幟,而單珠的大小亦各有差異。大部份玉石水晶都具有天然木棉、冰裂、雲霧內涵物、礦缺、生長紋理等自然特徵。所述的均不屬瑕疵論,故請在購買時必須注意。

 

 

 點擊查看購買指南詳情

 點擊查看吉祥物保養詳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