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&A

一、生效搭配問題,根據自己的生肖,希望瞭解哪個飾物滿足自己的需要,可以破太歲、旺事業、旺桃花、添丁、保健康、助學業等。

  • 問:2020年有哪些生肖犯太歲?有什麼影響?

    答:2020庚子鼠年的犯太歲生肖包括:鼠、馬、雞、兔、羊。

    肖鼠:犯本命年太歲

    生活會出現不少變化,好壞發展視乎個人命格。情緒起落特別大,容易胡思亂想,影響決策能力,因此務必注意情緒。健康運亦受影響,輕則撞傷擦損,重則血光之災,應注意安全,避免高危活動,宜以辦喜事、添丁、創業、轉工、搬遷或配戴吉祥物等化解。自己主動損血或洗牙等也有化解之用。 

    肖馬:犯沖太歲

    沖太歲的變化最大,尤其容易涉及各種人生大事,如轉換工作、置業、搬遷、結婚或分離等等。感情關係最受影響。已有伴侶者如沒有計劃結婚或生兒育女,感情容易出現重大衝擊,宜自己先作主動,包括訂婚、結婚、添丁或者聚少離多為佳。單身者容易開展一段感情,但較難穩定,有易來易去之象。

    肖雞:犯破太歲

    破太歲有破壞之意,代表一些固有關係容易遭受破壞或與人反目。雖然不致於十分嚴重,但運勢也會略為受挫;流年宜加倍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,慎防禍從口出。

    肖兔:犯刑太歲

    刑太歲主有輕微麻煩及是非,容易影響人際關係;為免是非纏身及進一步影響情緒,凡事低調為佳。

    肖羊:犯害太歲

    害太歲之影響相對輕微,主有陷害之意,代表今年容易有小人作祟,宜少說話、多做事。

  • 問:如何選擇合適自己的化太歲飾物?

    答:2020庚子鼠年的犯太歲生肖包括:鼠、馬、雞、兔、羊。

Q&A

二、關於產品本身,是否有貨、品質、清洗、如何購買、運貨等相關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