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彩開花祈願手繩

「五彩開花祈願手繩」集合了各種吉祥意象及種子字的力量,象徵著大智慧的展現與心願達成,對於自身運勢及人際關係皆有正面影響,同時亦可進一步推動個人努力,促使願望達成。

吉祥價:
HK$368
(付款時會自動兌換¥人民幣或其他貨幣)
  • 庫存: 26

吉祥物簡介

大師設計,助您催旺運勢

五彩開花祈願手繩

 

以全人手編織而成的「五彩開花祈願手繩」最大特色是結合密宗種子字的力量與五彩繩結的吉祥編織法,有助穩定情緒、提升人緣及加強個人修行。

五彩繩早於東漢時期已經出現,由五種顏色的繩結編織而成,代表著陰陽五行的融和:金(白)、木(綠)、水(藍)、火(紅)、土(黃)。古代崇尚五色的編織品,認為有利平衡運勢、抵禦惡疾,故此本開運手繩亦以五色為設計概念。

 




為加強力量,手繩正中央及首尾位置,皆鑲嵌了優質的小葉紫檀木珠。小葉紫檀有「木中王」之稱,經千年成材,特別具有辟邪之功效,故此常應用在宗教產品之中。

除了於手繩尾部位置繫上兩顆鑲嵌祥雲圖案的小葉紫檀小木珠,手繩正中央的特大小葉紫檀木珠更以純銀鑲嵌上密宗六字真言內「吽」字種子字。「吽」字有祈願成就的意思,喻意開花得到結果,並因應個人修行而得到大圓滿成就,具有功德無量之意。







產品尺寸 (手工測量,有一定誤差,僅供參考)

手繩尺寸:內徑約15厘米 (手繩長度可自行調節)

 

祥雲小葉紫檀木珠:直徑約0.6厘米

 

六字真言小葉紫檀木珠:直徑約1.5厘米
 

溫馨提示:

* 手繩請盡量不要沾水,雖然沾水對功效無損,但會令繩子或物料容易損耗;若沾了水,則請盡快令其乾爽。

* 不可接觸任何化學液體 (如:香水)

 

點擊查看購買指南詳情

 

點擊查看吉祥物保養詳情

 

"吉祥物讚美留言"

 

感謝客戶的支援及鼓勵!本堂將會繼續努力! 你們的鼓勵, 是我們最大的原動力! 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