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色脈輪彩雲手串-精巧版

吉祥物以七種天然寶石:白水晶、紫水晶、青金、葡萄石、黃玉、茶晶及紅瑪瑙平衡體內能量及加強整體氣場,使七大脈輪運作暢順無阻,有利健康、情緒及人緣運;綴以多粒天然黑曜石,進一步加強保護身心、擋煞消災的力量。備有「精巧版」和「大方版」兩款尺寸,適合男女老幼隨身佩戴。

 

*「精巧版」適合女士或手腕較細的男士佩戴

*「大方版」適合男士或手腕較大的女士佩戴


 

吉祥價:
HK$678
(付款時會自動兌換¥人民幣或其他貨幣)
  • 庫存: 10

吉祥物簡介

大師設計,助您催旺運勢

七色脈輪彩雲手串-精巧版 

(註:「精巧版」適合女士或手腕較細的男士佩戴)

平衡體內能量、保護身心、擋煞消災

 

不論中西文化之中,皆對身心平衡發展有所追求。而想人生成功,麥玲玲師傅一向相信首要條件是要身心健康,才能事半功倍,愈做愈起勁。

 

一如中式的命理學,命格若過於傾側、偏頗,運勢也必然大起大落,難有安穩日子。而在古印度學說中,則相信人體有七個能量中心互相牽引,稱為「七脈輪」(Chakra)。此七脈輪有如人體的七個主要開關,七大能量宜平衡發展;若七大脈輪失衡,不僅有礙健康,也影響整體氣場強弱,對個人運勢有重要意義。


 

 

七大脈輪各有特定位置及掌管範疇,也有各自的氣場顏色及象徵晶石;身心健康者的脈輪氣場,會如同彩雲一般豐富亮麗。但大部分人的脈輪皆有失衡之處,本堂新推出的「七色脈輪彩雲手串」,正正是運用天然水晶的組合力量,有助七大脈輪的運作更加暢順無阻,亦可以平衡體內能量及加強整體氣場,同時有利健康、情緒及人緣運。

 

 

「七色脈輪彩雲手串」以七種天然寶石來守護七大脈輪,包括:白水晶、紫水晶、青金、葡萄石、黃玉、茶晶及紅瑪瑙各1粒;手串兩旁更以多粒優質黑曜石作輔助,進一步加強手串保護身心、擋煞消災的力量。 更備有「精巧版」 和「大方版」兩款不同尺寸,適合男女老幼隨身佩戴。

 

 

人體「七大脈輪」能量場

 

七大脈輪位於人體的中軸線上,由下而上排列;有關其個別名稱、關鍵字、對應部位、影響範疇及代表顏色,可參考如下:

 

【第一輪:底輪】

關鍵字:我擁有

對應部位:脊椎骨尾端及腿部

影響範疇:生命力、身體循環、安全感

代表顏色:紅色

 

【第二輪:臍輪】

關鍵字:我感覺

對應部位:腹、腰及生殖器

影響範疇:自信、勇氣、人際關係

代表顏色:茶色或橙色

 

【第三輪:太陽輪】

關鍵字:我可以

對應部位:橫隔膜下方、消化系統

影響範疇:意志力、自尊心、行動力

代表顏色:黃色

 

【第四輪:心輪】

關鍵字:我愛

對應部位:心臟四周、免疫系統

影響範疇:關懷、包容力、愛的渴求

代表顏色:綠色

 

【第五輪:喉輪】

關鍵字:我表達

對應部位:喉嚨、口部

影響範疇:溝通技巧、自我展現、思辯能力

代表顏色:藍色

 

【第六輪:眉心輪】

關鍵字:我洞見

對應部位:眉心之上、額頭中央

影響範疇:直覺、洞察力、自我醒覺

代表顏色:紫色或靛色

 

【第七輪:頂輪】

關鍵字:我領俉

對應部位:頭頂、百會穴

影響範疇:大智慧、與宇宙的連結、平安喜樂

代表顏色:清澈白色

 

「七色脈輪彩雲手串-精巧版」乃本堂獨家產品,嚴格監控品質,並特別綴上「吉慶堂」鍍鈀*小牌以茲識別,以助認明正貨,盡顯吉祥物的高雅品味。

 

注:鈀(Palladium)乃貴金屬之一,價格謹次於鉑金(Platium),比銀(Silver)要貴出多倍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產品尺寸 (手工測量,有一定誤差,僅供參考)

 

七色脈輪彩雲手串-精巧版:

長約19厘米,內徑約5厘米

白水晶、紫水晶、青金、葡萄石、黃玉、茶晶及紅瑪瑙圓珠各1粒:直徑約0.8厘米

黑曜石圓珠:直徑約0.8厘米 

鍍鈀小牌:直徑約0.8厘米

 

溫馨提示:

 

* 手串請盡量不要沾水,雖然沾水對功效無損,但會令物料容易損耗;若沾了水,則請盡快令其乾爽。

* 在進行體育活動或粗重勞動時請不要佩帶飾品,以免受損

* 不可接觸任何化學液體 (如:香水)

* 晶石乃是天然材料,顏色及尺寸均會有偏差

 

因玉石、水晶和各種半寶石均採自於天然,每種色澤都與別不同,而吉祥物均為獨家設計,故外形別樹一幟,而單珠的大小亦各有差異。大部份玉石水晶都具有天然木棉、冰裂、雲霧內涵物、礦缺、生長紋理等自然特徵。所述的均不屬瑕疵論,故請在購買時必須注意。

 

 

 

點擊查看購買指南詳情

點擊查看吉祥物保養詳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