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賜良緣福袋 (紅紋石2克以下)

滿載喜氣的「天賜良緣福袋」,內含粉晶蘋果,寓意良緣臨門、開花結果;心形紅紋石力量深遠能招正桃花之降臨;而護身符既可獨立作掛飾,亦可作小型催運物品。各種吉祥物俱別致可愛,一物多用,對愛情及人緣運皆有幫助,為女士之開運物品首選。

 

吉祥價:
HK$498
(付款時會自動兌換¥人民幣或其他貨幣)
  • 庫存: 2

吉祥物簡介

大師設計,助您催旺運勢

天賜良緣福袋

 

精於姻緣推算的麥玲玲師傅,載譽推出「天賜良緣福袋」。滿載喜氣的福袋內含:良緣蘋果一顆、愛情紅紋石一粒及戀愛護身符一個。各種吉祥物俱別致可愛,而且一物多用,對愛情及人緣運皆有幫助,尤其粉晶蘋果寓意良緣臨門、開花結果,人際關係亦更如魚得水,為女士之開運物品首選。

 

 

良緣蘋果以天然優質粉晶雕琢而成,手工細緻、形相吉祥,不僅有利人際關係,也可促進感情運之發展。此水晶蘋果宜放於床頭或流年桃花星飛臨之方位 ,個人魅力自可與日俱增。

 [ 2024甲辰龍年(2024年2月4日起) 一白桃花星在正東 ]

 

 

紅紋石又稱印加玫瑰或阿根廷石,自古象徵愛神,力量深遠,而心形的紅紋石更可招正桃花降臨。此迷你心形紅紋石既可獨立放於流年喜慶星一帶 ,亦可放進隨福袋贈送的戀愛護身符之中。

 [ 2024甲辰龍年(2024年2月4日起) 九紫當旺財星/喜慶星在西南 ]

 

 

護身符的正面及背面分別繡上「戀愛」、「御守」吉祥字樣。此吉祥物既可獨立作掛飾使用,也可用作小型催運物品,方法是打開護身符之金屬夾開口,把心形紅紋石小心地藏入符中,然後誠心許下願望,並夾好袋口,再長期貼身攜帶,守護力量便會更強。

 

 

產品尺寸 (手工測量,有一定誤差,僅供參考)

 

天賜良緣福袋尺寸:9 x 14.5厘米

良緣蘋果:3.1 x 3.1 x 3.7厘米

心形紅紋石:2克以下

護身符:3 x 3.7厘米

 

 

溫馨提示:

因玉石、水晶和各種半寶石均采自于天然,每種色澤都與別不同,而吉祥物均為獨家設計,故外形別樹一幟,而晶石的大小亦各有差異。大部份玉石水晶都具有天然木棉、冰裂、雲霧內涵物、礦缺、生長紋理等自然特徵 (尤其紅紋石、紫水晶、粉晶、紅東陵等)。所述的均不屬瑕疵論,故請在購買時必須注意。

 

 

 

點擊查看購買指南詳情

點擊查看吉祥物保養詳情

 

"吉祥物讚美留言"

 

感謝客戶的支援及鼓勵!本堂將會繼續努力! 你們的鼓勵, 是我們最大的原動力! 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