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雲直上文昌塔

「青雲直上文昌塔」能生旺文昌星,消除雜念,讓人專注眼前挑戰,在令文思更敏捷之時,亦有安撫心神及提升志氣之效。塔底的「六吉星」吉祥圖樣,祝願在六吉星輔佐下,扶搖直上,早日高中狀元,達成夢想。是提升莘莘學子的學業運及文職人士創作運之理想吉祥擺件,送禮自奉兩相宜。

 

 

 

吉祥價:
HK$488
(付款時會自動兌換¥人民幣或其他貨幣)
  • 庫存: 25

吉祥物簡介

大師設計,助您催旺運勢

青雲直上文昌塔 

 

常言道「知識改變命運」,可見用功求學,無論對做人處世,還是達成人生理想也是關鍵所在。如能加上玄學的適當幫助,生旺文昌,效果更會相得益彰。

 

文昌星管轄思考才華、科甲功名及仕途升遷。因此文昌當旺者,大多思想細膩、才華橫溢,考運亦佳。如沒有此先天優勢,可主動生旺文昌星。而本堂獨家精心設計的「青雲直上文昌塔」正是提升學業文昌的理想吉祥擺件,對莘莘學子的學業運及文職人士的創作運皆有莫大禆益 。

 

據悉中國本無塔形建築物,塔是隨著佛教的傳播才開始盛行於古時的中國。因應堪輿學重視呼形喝象,而塔高聳入雲的外形,在風水學上正好呼應步步高陞之意象,因此各地陸續出現各種風水塔、文昌塔,用作修補地理形勢,或是祈求士子高中狀元,光宗耀祖。

 

 

產品設計特色 

近年興起擺放小型的座枱文昌塔作開運佈局,但市場所見的,賣相未必盡如人意。吉慶堂的開運吉祥物則一向注重現代美學風格,除了符合趨吉避凶的作用,也堅持美觀得體。而融合現代美學設計及玄學智慧於一身的「青雲直上文昌塔」,不僅美化空間,更具備以下生旺文昌特色,送禮自奉兩相宜:

 

狀元文昌塔

「青雲直上文昌塔」共有九層,以透明玻璃作瓶身,頂級啞克力物料作塔頂,一層又一層向上攀登,外形簡約剔透,既寓意學習表現出類拔萃、步步高陞,又象徵思想如明鏡般清晰透徹、層層遞進,有助消除雜念,專注眼前挑戰,早日高中狀元。

 

 

幸運橄欖石

此玻璃塔之內,特別注滿優質的天然橄欖水晶砂,大大提升了文昌塔的力量。橄欖石在古埃及時被奉為國石,外形青翠耀目,自古至今皆討人喜愛。橄欖石也代表幸運和愉悅,有迎向光明未來之意,對學生和文職工作者皆特別有利,不但令文思更敏捷,同時有利轉換情緒,尤其因未達目標而焦慮不安之時,正好發揮其安撫心神及提升志氣之效。

 

 

六吉星助力

有別於坊間一般的文昌塔擺件,本堂特意在塔底配有「六吉星」的吉祥圖樣。「六吉星」分別為左輔、右弼、天魁、天鉞、文昌、文曲,常用於斗數算命中看一個人的運氣;左輔、右弼代表周邊的助力,天魁、天鉞為貴人之賞識,文昌、文曲則主科甲升遷與名氣。祝願莘莘學子齊集六吉星,自可扶搖直上,早日達成夢想。

 

「青雲直上文昌塔」為吉慶堂獨家產品,底部附有吉慶堂標記,以茲識別,請認明正貨。

 

 

 

獨家開運方法 

「青雲直上文昌塔」可用於家居或辦公室,更特別適宜擺放在以下地方:

 

左邊青龍 —  文昌塔若放於書桌的左邊上方,相輔相成力量更強。

流年文昌位 —  四綠文昌星每年皆會轉換方位,可於立春後把文昌塔放在該年文昌星飛臨的方位一帶。

[ 2024甲辰龍年(2024年2月4日起) 四綠文昌星在西北 ]

 

若急於提升文昌運,除擺放「青雲直上文昌塔」外,亦可同時配搭本堂另一開運吉祥物「水晶錦鯉‧考運守」,雙管齊下,效益更佳。

 

點擊查看「水晶錦鯉‧考運守」

 

 

產品尺寸 (手工測量,有一定誤差,僅供參考)

 

文昌塔:約6(長) X 6(闊) X 25(高) 厘米

橄欖水晶砂:約400克

  

 

 

點擊查看購買指南詳情

點擊查看吉祥物保養詳情